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高飞      编辑: 杨帅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点击量:

为促进校际间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61日上午,鲁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希敏,副院长索荣利,纪委书记李玉波一行39人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邱希敏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校“二次创业”工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鲁北技师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加强沟通合作,深化两校友谊,期待此次交流成为双方今后常态化交流的序章和共进共赢的起点。

徐运国对鲁北技师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学生大赛、赋能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相互学习和交流,紧密合作、深度互动,共同推动双方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努力为我省职教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邹翠兰从校企政合作模式、引企入校模式、产业学院模式、订单班培养模式等层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在徐运国陪同下,邱希敏一行参观了学校初心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机械实训中心、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训室等,并对学校校园环境、学生管理、校园文化、特色专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

参观初心馆

参观机械实训中心

参观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训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