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高端专家人才莱州行系列产才交流和论坛活动

作者:段元磊      编辑: 高飞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点击量:

5月2425日,“情系莱州 共谋发展”高端专家人才莱州行活动在烟台莱州市举行,学校副院长李允实出席活动,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高端专家人才莱州行”活动中,李允实代表学校莱州庚辰球墨铸铁有限公司签署高技能人才“校企”合作协议。

高技能人才“政校企”合作专场活动中,李允实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情况。随后莱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海春副院长李允实莱州市铸造协会、永安路街道商会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代表政校企三方共同签署《“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莱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凤燕副院长李允实为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莱州市民营企业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仪式完成后,大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和基地建设内容交换了意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