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华能莱芜电厂领导来学校对企业员工技能测试工作进行交流巡查

作者:王海龙      编辑: 高飞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华能莱芜电厂厂长赵辉一行来学校对单位员工职业技能测试工作进行交流及巡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活动。

毕玉海代表学校对赵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能莱芜电厂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办学历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理念,并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密切与华能莱芜电厂在党建共建、技能培训等方面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赵辉对我校实训实习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社会影响力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校承办企业员工技能培训工作中周到细致的服务及高质量严要求的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开拓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毕玉海陪同赵辉一行巡查测试现场。


 

座谈会

 

 

 

测试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