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党支部

作者:陈可心      编辑: 高飞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点击量:

为促进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融合,5月24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在监票人等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下设支部书记一名,组织(统战)委员一名,宣传(纪检)委员一名。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精神,履职尽责,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