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踏上“汉语桥”感受中国冶金创造之美线上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万美丽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踏上“汉语桥”感受中国冶金创造之美线上培训项目在学校人工智能协同认知中心举行结业典礼。老挝国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坎佩·本威莱,冶矿系副主任本红·占萨汪,矿业科科长苏皖那·翁坎占,澜湄-中国教育培训促进联盟国际交流部项目主管程钰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参与项目的中方教师和100多名老挝国立大学师生参加典礼。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魏光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悠久冶金历史文化和冶金技术的平台,让参与项目的国际学员初步体验、感受了中国冶金文化的独特魅力。他希望学员们能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和求知动力,不断感悟和感受中国冶金文化的独特魅力。副处长刘晓宁向双方师生汇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合作与交流,为中老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教师代表王丛丛、杜皎作线上发言,她们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提升自己,为中老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苏皖那·翁坎占在致辞中对学校提供的此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为老挝国立大学的同学们普及了钢铁冶金工艺全流程、青铜器铸造技术及生活中常用的汉语,令老方同学们收获丰富,并希望有机会能在老挝相见,促进双方深入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