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议

作者:刘震 李敏      编辑: 高飞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出席会议,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20余名成员参加,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宋健主持。

毕玉海在讲话中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学校党委领导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是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党外优秀代表人物和干部的蓄水池、人才库。

毕玉海代表学校党委对知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会员政治素质,以召开座谈会、参加学习研讨等形式,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会员及时跟进学习,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巩固政治共识二是要不断发展壮大知联会队伍,及时将符合条件群众吸收入会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现更多的新赛道,提供更强的新动能,不断做出新贡献。

大会增选孙召瑞、刘明福为副会长,于春荣会长领学孔祥敏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