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反诈骗反传销等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刘强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安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主题观有效提高学校师生防诈反诈意识,避免收到不必要的侵害,保护财产安全,5月17日下午,学校安全保卫处联合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孝义派出所、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农商银行和中信银行在校内开展了防诈骗反传销等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相关知识宣讲等形式向师生讲解了诈骗与传销的本质特征,从典型案例入手,提醒师生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贪图小利,不要梦想一夜暴富。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自觉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深入了解了目前社会上存在的各类诈骗手段和方法,并及时向家人及朋友进一步宣传,做到家校联动防止上当受骗事件发生,让诈骗犯罪分子无可乘之机,建设安全稳定的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手机扫码做题领奖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