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亮相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作者:高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点击量:

 

5月18日,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邹翠兰带队参展,学校组织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康复治疗专业亮相活动周。活动现场,徐运国现场推介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发展前景情况,向参的市民全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大家到学校参观交流。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师生现场展示青铜器修复、陶瓷修复、内画技艺、木雕技术等,康复治疗专业师生现场展示推拿、耳穴压豆、心肺复苏等技能,吸引前来参观的人群纷纷驻足观看,并赢得一致好评和点赞。

展示现场,徐运国与邹翠兰向前来观看的中小学生讲解文物修复和康复治疗知识,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和育人成就,擦亮学校特色品牌,勉励他们深入钻研,勤学苦练,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我们学校非常优秀的专业,在这里学习不仅能学到有用的理论知识,还会增长操作技能,让你们掌握一技之长,将来更容易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欢迎你们回到学校后多多宣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也欢迎大家到学校参观”“我从小就喜欢观察古代的东西,对文物修复非常感兴趣,将来希望能够加入你们学校学习修复文物”这是徐运国与济南德润高级中学田同学在济南职教周上的对话。

本届职业活动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济南市教育局、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10家单位主办,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等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济南市职教改革、师生风采、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活动现场设置数字生活体验区、艺术设计体验区、医养护理体验区、创意手造体验区、无人机展示体验区、急救学习体验区等六大特色体验区。


 

徐运国向参观的学生推介学校


 

邹翠兰代表学校进行市域产教联合体签约


 

 

 

参展现场


 

向市民传授心肺复苏知识


 

参观市民体验耳穴压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