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带队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研讨

作者:杨晓华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点击量:

进一步学习借鉴优秀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宝贵的改革创新经验5月17日,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一行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考察“走出去”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机关党委、实训管理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

双方就学校发展定位、办学理念、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特色专业建设、管理体制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学校5名同志将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2周的跟岗研修。

交流会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广陆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点、全产业链体系、校企合作等方面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校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在今后的职教工作中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毕玉海表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在20余年的办学过程中先后获得多项国家殊荣,特别是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跟岗研修的同志立足我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多学多看多听多记,将所学所见再思考、再消化、再吸收,转化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强大内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