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胜信杯”三维建模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王婧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点击量:

5月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承办的学校第一届“胜信杯”三维建模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1高职数控班的侯一圻同学获得第一名。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现场巡视指导

 

 

决赛现场 


本赛项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响应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的数字化手段,赋能绿色智能制造可持续发展。为提升竞赛质量和水平,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积极协调竞赛资源,邀请企业专家参与决赛试题编制,赛题内容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接轨、与专业就业岗位技能需求接轨,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助力了高素质数字化设计人才培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