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开班

作者:康率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点击量:

 

516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开班。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华、成员李芊慧出席开班式,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由党委书记孔祥敏主持。

孔祥敏向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领导的亲临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是提升理论学习成效的有力举措,是发挥学校党委班子示范带动作用的具体行动。他要求,要充分用好读书班这一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学习平台,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理论武装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就办好本期读书班,孔祥敏要求,要延续良好势头,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聚焦学习主题,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着力在政治上立根强基、着力在思想上正本清源、着力在作风上激浊扬清、要着力在反腐上久久为功;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按照读书班安排,孔祥敏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篇目,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领学“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篇目,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振川领学“必须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巡视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篇目。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篇目,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叶颖领学“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篇目,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玉胜领学“必须准备进行具有很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篇目。


微信图片_20230516180128

 

微信图片_2023051618013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