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护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5.12”护士节技能比赛

作者:李彩、刘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医精神,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了以“砺技能,展风采”为主题的护理技能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单人心肺复苏技术和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经过角逐,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比赛强化了学生们的无菌观念及急救意识,提高了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激发了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情,促进了护理专业教学的发展;同时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的开展,激励同学们牢记“南丁格尔”誓言,不断进步、勇往直前,秉承初心,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坚定守护全民健康的信念与理想,勇于承担起未来的责任,以南丁格尔精神点亮内心的梦想,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全民健康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