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

作者:耿福亮      编辑: 高飞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点击量:

5月7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教学楼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推动贯彻落实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课程标准,为全国高职高专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提供展现的舞台,也给参赛学生提供同台竞技的机会,使同学们英语学习水平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横向比较,比长短,找差距,树立更远大的学习目标。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610名学生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莱职学子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通过比赛,既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夯实和拓展了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了英语综合运用的能力,又便于我校教师了解掌握学生的英语学习状况,优化教学设计,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我校英语整体教学水平,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副院长邹翠兰到现场巡视


竞赛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