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壮志凌云,更上层楼!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吕小满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点击量:

326日,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信报告厅隆重召开。副院长魏广舜、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长(处长)张晓琼、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副部长(副处长)董振华、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传春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团干部以及216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吕小满主持。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广舜讲话并致贺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团市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服务团员青年为宗旨,谱写了新时代共青团服务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校团委多次获评省市红旗团委,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他要求,学校团委要把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信心,锐意改革,扎扎实实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吕小满作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砥砺奋进踏征程》的共青团工作报告。她从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报告指出,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问题导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韩宝鑫同学受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建好和谐文明校园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认为在未来工作阶段中学生会组织应坚定理想信念,唱响莱职学子主旋律,精准校园服务,激活同学的发展动力,勇于自我革新,打造服务的强劲引擎。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

冯尚珂同学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出提案报告。筹备组共征集有效提案共226份,学生们提出了关于教育教学类、成长成才类、生活服务类、医疗保障类的中肯意见,体现出莱职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开幕式结束,各代表团分团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充分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闭幕式由吕小满书记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提案报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7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13人和学生会主席团。之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晓琼当选为团委书记,吕小满当选团委副书记,冯尚珂当选为学生会执行主席。

会议最后,代表起立,共唱团歌。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积蓄力量。大会号召全校大学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

会议现场

魏广舜讲话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