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边立为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质量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点击量:

320日下午,高质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路征,副院长法文鹏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邹翠兰出席交流会,教务处、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路征简要介绍了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标准数字化建设情况。法文鹏针对标准体系服务等方面进行演示,并就校企合作等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

徐运国对路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年初制定的“1365计划”,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对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干好任何工作都要讲标准,人才培养也要注重标准意识的引入,大国工匠懂行业标准,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学校有着良好的办学基础,希望双方找准结合点,加强交流合作,培育更多创新成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莱职力量。

双方就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是国内首家集产业、质量、标准大数据与标准智能解析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新型研发机构,在先进技术的精准性分析、生产过程的规范性控制、终端产品的关键性参数、综合性能的先进性判断、质量建设、绿色低碳运营和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平台建设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