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暨军事爱好者协会

作者:吕小满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点击量:

近日,为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发扬退役不褪色的革命军人本色,学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暨军事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校退役优秀学子共同参加。大会强调,退役学子们要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甘于奉献,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努力展现新时代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奉献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积极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勇于担当,充分展现学校青年学生的时代担当精神。

会后,退役学子们来到明德园进行参观学习,他们一致表示,将在实践中努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展现退役军人的价值追求,彰显新时代军人本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