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吕荣青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点击量:

为积极争创绿色学校,着力推动创建工作,315日下午,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具体责任人参加会议。

李允实就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绿色学校的重要意义。绿色学校创建,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师生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提升生态文明素养、促进学校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各系各部门要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和工作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责任到人,力争创建成功。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学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下,各系各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把绿色学校创建与优质校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广泛宣传、人人参与,通过绿色学校创建,不断提升学校综合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总务处负责人介绍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