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获市直教育系统女教工踢毽子比赛特等奖第一名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工会(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点击量:

36日下午,由济南市教育工会、济南市教育局妇委会组织的直属学校女教工踢毽子比赛在济南三中隆重举行,学校代表队从参赛的41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围绕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突出悦动体育 健康有我主题,以健康第一健身有我为生活理念,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为目标,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满怀激情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学校妇委会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单位女教职工报名,各单位积极推荐,妇委会组织现场选拔,优中选优,最终确定5名女教师组成学校代表队。代表队成员以学校荣誉为己任,周末加班加点进行训练,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妇委会积极做好组织、指导和服务工作,为获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本次毽子竞速比赛以五个单位为一组比赛,每单位五个人按顺序依次出场比赛,在直径2米的圆圈场地内进行比赛,比赛队员脚出圈,所踢成绩无效。每轮次比赛时间为一分钟,一分钟之内累计单腿脚内侧踢毽子的次数,踢毽子过程中可以出现停顿,一分钟之内的成绩都算为有效。比赛以裁判员鸣哨开始,裁判员鸣哨结束,各参赛单位5人成绩相加即为团队总成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