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来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郑福山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点击量:

32日上午,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正处级领导干部刘振伟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围绕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和双方具体合作模式进行合作洽谈。副院长邹翠兰、莱芜区农业农村局、科研处、职业能力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邹翠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服务乡村振兴开展的工作和研究成果等,希望从乡村振兴人才培训、规划及业务指导等方面为济南市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发挥智库作用,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广度和深度。

刘振伟提出乡村振兴学院要立足济南的地理和农业资源优势、突出区域特色,要把莱职人才优势与济南广大农村紧密结合起来,为振兴济南地区农村发展献智、育才、问诊、聚力,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并大力推动校地合作。

此次洽谈是学校与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将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繁荣、美丽、富裕新农村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