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点击量: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彰先进,明确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鼓舞干事创业的斗志,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力量,2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党委书记孔祥敏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全体优秀教师、全体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

 

孔祥敏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办学取得的成就。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上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在交织叠加的困难挑战中,交出了更有温度、更加厚实的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过去一年,学校高举旗帜、锐意进取,党建引领坚强有力;精准施策、周密部署,疫情防控扎实有效;铸魂强技、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又攀高峰;潜心钻研、促进转化,科研工作再创佳绩;聚焦需求、深度融合,社会服务提质增效。

孔祥敏强调,立足新起点,我们要树立系统思维,加强科学谋划,开创发展新格局。学校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研讨的基础上制定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5年行动计划纲要》,简称“1365计划“1”就是一个总目标,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服务强省会建设为目标,持续深化改革,通过三年努力,现代学校制度更加完善,校企融合发展更加深入,办学行为更加规范,办学活力显著增强,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效应日益彰显,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3”就是三个原则,即系统化原则、规范化原则、精细化原则。“6”就是六大任务,即高层次打造党建品牌,高水平规划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开展产教融合,高规格实施三全育人,高标准提升社会服务水平,高起点推进国际合作。“5”就是五大工程,即教学提升工程、科研精品工程、就业护航工程、服务保障工程、英才建设工程。孔祥敏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1365计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一年。为全面做好今年工作,确保“1365计划开好头、起好步,我们需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全力做好三大方面工作。第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党建品牌。第二,以服务发展为主线,持续推动内涵式创新创优,着力提升关键办学能力。第三,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内部规范化管理,着力提高规范办学水平。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见到实效;要坚定信心,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徐运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单位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干在实处、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更好地落实本次大会和相关文件精神,各单位要争做加强学习的模范、创新发展的先锋、抢抓落实的标杆、转变作风的榜样。学校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唱响莱职特色,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强省会建设贡献莱职智慧和力量。

徐运国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毕玉海宣读表彰决定

 

绩效考核突出实绩单位负责人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绩效考核突出实绩单位负责人代表王学周作典型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高娟作典型发言

 

先进工作者代表李晓霏作典型发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