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焦玉涛被评为2022年度济南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点击量:

近日,市委宣传部下发通知,对2022年度济南市“学习强国”学习强组、学习达人进行通报表彰,基础教学部焦玉涛同志获得“学习达人”称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科学理论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也是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线上学习组织指导和管理服务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通过表扬激励和鞭策督促相结合,促进全员参与、每天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焦玉涛同志平时热爱学习,以干带学,以学促干,工作扎实,成绩突出,截止20232月27日累计获得72362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把参与“学习强国”学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创新思路,推动工作创新,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