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赴山东农业大学洽谈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

作者:田小溪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点击量:

2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教务处处长孟宪超,机电工程系主任宋健,专业带头人狄敬国一行四人赴山东农业大学洽谈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副书记肖秋生,副院长宋月鹏,专业主任高明,团委书记刘敏参加洽谈。

双方介绍了在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下一步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达成一致意见。为提高专本贯通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配备、学生管理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交流。

在宋月鹏陪同下,徐运国一行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和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2015年开始,学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与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合作开展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学生在我校就读三年,转段到山东农业大学就读两年,颁发山东农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截止目前,已招收299名学生,考研率、就业率逐年上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