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工作会议

作者:胡丽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1日    点击量:

221日上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以党委会形式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孔祥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各党委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取得的成绩,查摆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2023年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述职后,孔祥敏逐一进行点评,点出了大家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

孔祥敏强调,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加强思想建设,解决好理论学习形式单一、学习实效性不强的问题。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和其他工作同计划、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解决好压力传导不足,说起来重要,忙起来次要的问题。三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压实压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解决好意识形态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不足的问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