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教学一线督导“开学第一课”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点击量:

2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邹翠兰到经济管理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督导开学第一课,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在督导现场,徐运国详细询问学生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职工到岗等情况。他强调,良好的教风、学风是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根本保障,学校各位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教学工作要求,履行课堂教学职责。他叮嘱各系负责人仍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引导大学生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他要求,各系要关注学生急难愁盼,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难题,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