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吕荣青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点击量:

21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友刚一行四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李允实参加交流。

罗友刚简要介绍了美年大健康莱芜公司的基本情况,全面介绍公司业务开展、人员管理、社会服务等情况,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徐运国指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互相了解。学校全力支持美年大健康莱芜公司充分挖掘学校资产的潜力,有效利用老校区的两栋学生宿舍楼,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最大效能。校企双方要共同努力,加强联系,积极对接,在最短的时间内理清和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达成合作意向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总务处、基建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