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春节前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刘震 李敏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点击量:

 

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校领导和党委组织部、各党支部等相关同志,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分别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本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共10名。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划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专门款项,为学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来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负责同志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还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被慰问的困难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把这份关心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克服困难,增强信心,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