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与印尼金门学校国际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点击量:

19日上午,学校举行与印尼金门学校国际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印尼西巴布亚省地方发展局局长拉赫曼,印尼共和国众议院议员、斯瓦迪里研究所所长、前印尼巴布亚省人力资源部部长扎哈里亚斯 · 吉伊,印尼金门教育基金会(集团)主席莉莉 · 库苏拉 · 钱德拉,印尼教育发展集团顾问、马来西亚国家消费人行动议会议员张峰瑞,印尼金门学校校长尤斯兰 · 巴克里,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林钟,济南市教育局职业与高等教育处处长李干三,济南市教育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任树军,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邹翠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采用线上形式举行,仪式由邹翠兰主持。

徐运国在致辞中从办学规模、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积极开展国际化办学,推进高质量对外开放合作,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与金门学校的合作有助于两校共同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形成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

 

巴克里从办学条件、英语技能培训、课程设置、教学系统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印尼金门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两校合作可以更好造福两国学子,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国际化人才。

林钟在讲话中指出,济南具有优秀文化传统和现代工业文明积淀,持续加强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两校合作可以更好满足中国企业高素质、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实现优势互补,教育资源共享。

拉赫曼指出,希望两校通力合作,努力实现更加普惠的教育。印尼将通过不断完善法律法规、提供奖助学金等措施,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塑造更加高尚的品德。

莉莉和张峰瑞在致辞中共同指出,双方合作将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预祝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莉莉致辞

张峰瑞致辞

签约仪式上,徐运国与巴克里共同为莱职海外华文教育基地揭牌,助力两国中文学习。

协议签署

莱职海外华文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