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4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1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各处室、系保密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统计资料保密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制度文件,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作书面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学校的保密工作既是适应新形势下国家信息安全的必然要求,也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会议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信息安全、招生考试、国际化交流等方面的挑战。

会议强调,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忧患意识,坚决做到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务必在组织上强化党管保密。

会议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发挥示范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刻领悟入党誓词“保守党的秘密”承载的使命任务,树立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防微杜渐、强化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保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