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勤俭廉洁”手抄报、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勤俭廉洁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环境,营造以文化人、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真正让清廉之风沐浴师生,清廉之气养育校园,学校10-11月面向2022级新生组织 “勤俭廉洁”手抄报、主题班会评选活动。122日,各系将优秀手抄报制作成展板统一参加评选,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现场观摩评选,各系副书记现场打分并进行评选。

活动中,各系组织2022级新生充分了解廉政相关知识后,用画笔绘制出一幅幅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手抄报,充分展现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与熏陶、引导作用。

主题班会上,新生们讲廉话廉,使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手抄报评比中,写廉画廉,进一步厚植勤俭廉洁文化基础。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载体和形式,在全校营造了崇德尚廉、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风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