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作者:姜丽萍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点击量: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教师吴修荣、郝金镇指导的学生李瑞芳、赵明轩、臧文佳的微视频《共产主义的播种者——李大钊》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短视频大赛是在山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自7月启动以来,共计收到全省高校师生思政短视频作品万余件,最终600余件作品在大众日报客户端进行刊播并入围奖项评选。经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得分,最终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 5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20 名、优秀作品奖 30 名;学生组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名、三等奖 20 名、优秀作品奖 50 名。

此次比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短视频大赛聚焦思政引领,广大师生在积极参与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持续提升山东思政课质量水平,努力打造山东高校思政教育特色品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