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民主党派人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作者:刘震 李敏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量:

1125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线上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民主党派人士,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主持。

毕玉海在讲话中强调,各位民主党派人士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党派内部学习宣传贯彻好,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入脑入心;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责之重者,发挥自己学术专长,一如既往为学校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贾友军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民主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核心问题积极履职建言;要深入青年大学生一线,以奋楫争先、笃行不怠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 ,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助力不断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他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履职担当,以学校优质校建设为契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领学了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