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宣讲会议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杨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量:

112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宣讲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孔祥敏作动员讲话,并为学校干部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主持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孔祥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校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开展好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学习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要把握正确方向,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蕴含的理论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要强化使命担当,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作好示范,积极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孔祥敏作动员讲话

随后,孔祥敏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有些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新的起点上,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孔祥敏作专题宣讲

在会上,徐运国传达了《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好各种辅导教材,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实际,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切实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运国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