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及办学能力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康率 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点击量:

1123日下午,学校召开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及办学能力评估工作会议,就高质量完成学校2022年度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年度考核成绩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副院长魏广舜、李允实、邹翠兰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办学质量考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邹翠兰主持。

徐运国强调,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及办学能力评估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要自我加压,进一步细化、量化、深化指标体系,常态化抓实抓细,坚决打好“收官之战”;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保持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要“唯旗是夺、奋楫争先”,把工作做在经常、融入日常,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要“锱铢必较、每分必争”,统筹规划,协同联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上下一盘棋”,共同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邹翠兰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明确指标内容,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探索提升改进的有效途径;要分工明确,落实到人,确保各项指标理解到位、拓展到位,突出办学特色;要在认真研究有关考核指标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任务再分解再落实,确保有充足的数据和材料支撑。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孟宪超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及济南市属高职院校办学能力评估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现场

徐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