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暖心!学校领导进宿舍进食堂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杨帅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点击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1123日下午,党委书记孔祥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副院长魏广舜、李允实、邹翠兰深入学生宿舍、餐厅、超市,与学生面对面了解详细情况,协调推进解决实际问题。

“宿舍暖气热不热?”“近期在校生活有哪些困难?”“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在学生宿舍,学校领导就学生近期线上学习、住宿环境、作息饮食及文体锻炼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和解决学生诉求。

 

 

党委书记孔祥敏与同学深入交流

 “请大家放心,学校做决策、定制度始终会把同学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通过合理渠道向学校提,我们一定认真办理!”,交谈中,学校领导叮嘱大家,当前是非常时期,要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科学防护。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正确处理学习与娱乐的关系;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多参加集体活动,凝聚同学情谊,多参加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要进行合理规划,加强知识储备,学好一技之长,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并向同学说明,学校将成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一站式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欢迎同学们客观公正地通过合理渠道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与同学面对面交流

副院长李允实进宿舍查看

副院长邹翠兰向同学们了解网课情况

随后,学校领导分别到一号、二号餐厅,在打饭窗口仔细查看饭菜花样,了解饭菜价格及供应情况,并与同学共同就餐,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饭菜定价是否合理、味道是否可口,向同学们征求改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孔祥敏与同学共同就餐

在听到同学们说“学校餐厅提供的饭菜式样丰富、口味多样,也干净卫生后,他们表示,学校始终把饮食健康卫生放在突出位置,保证“舌尖上的安全”,今后将继续加强餐饮服务管理,稳定餐饮服务价格,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倾听学生建议

副院长李允实查看各打饭窗口

在超市,学校领导向前来购物的同学了解物价是否存在波动、物品供应是否充足等情况,并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副院长李允实了解相关情况

学校领导的暖心话语、亲切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鼓舞了师生共克时艰的士气,坚定了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自发生本轮疫情以来,学校领导班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及时梳理问题,解决学生需求,有效缓解了疫情下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