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杨帅 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点击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兆华主持召开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祥敏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和有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刘兆华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孔祥敏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各处室负责人、系党总支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市管干部列席会议。

刘兆华强调,本轮巡察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对高校工作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国之大者”,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

刘兆华指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要强化协作配合,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倾听党员干部职工呼声,了解所愿,反映所盼;要强化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的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孔祥敏表示,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严守巡察纪律,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市委巡察组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月17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785316890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寄信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F区1116房间,市委第三巡察组收;网上邮箱:swxc3@jn.shandong.cn;还设置了2个巡察组信箱,分别位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门口东侧、西餐厅二楼东门北侧。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