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段元磊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点击量:

1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训管理中心、各系主要负责人、分管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会议。副院长魏广舜主持会议。

徐运国详细听取2022年就业情况汇报,对学校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各部门、各系要凝心聚力搭平台、精准帮扶优服务,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就业观念要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由就业数量向质量转变、由单一就业向全流程全周期服务指导转变。他要求,一是就业工作要超前谋划、统筹推进,促进就业工作有速度;二是要加强毕业就业工作衔接,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多措并举提供就业指导,促进就业工作有力度;三是要勤于动手、善于动脑,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让就业工作有 “温度”。

魏广舜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务实的就业心态和择业观念,针对性提供岗位信息,开展常态化对接服务,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就业工作的基本做法、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机电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对本系的就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IMG_8374

 

IMG_838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