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支部基础工作档案2022年度第二次检查工作

作者:胡丽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点击量:

2022111日下午,学校开展“支部基础工作档案”2022年度第二次全面检查工作。

检查组由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系组织员、各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组成,分两组对全校24个在职党支部的基础工作档案进行了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各类组织生活记录、公示、结果统计、台账、自查报告、总结等重点党务工作材料。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人员认真翻阅档案材料,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大家相互请教优质档案的整理经验,相互提醒缺项和错漏之处。与上半年检查相比,各支部的基础工作档案质量有了较大提高,也都按照上次检查的反馈结果进行了整改。通过检查,广大党务工作者对党建档案整理的标准、要求、方法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对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对标整改,全面提升档案质量,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