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首个图书自助借还书库-汶源书苑正式开放

作者:赵俊芹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点击量:

为提升图书馆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支撑力度,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重点建设了图书馆汶源书苑图书自助借还项目,经过馆舍装修、图书采购加工、自助设备数据转换、科学排架等阶段,现已建设完成并开放。

汶源书苑位于图信楼东负一层,是学校首个图书自助借还书库,馆藏以党建图书、读者推荐图书、畅销书和经典名著为主,实现了图书精准定位,为师生开启了全新的借阅体验。利用先进的RFID技术,将电子借阅证、图书射频标签、标签转换装置、自助借还书机、移动盘点平台和图书防盗仪等系统软件融合为一体,实现了图书服务管理的智能化、便捷化。

汶源书苑的建设,将信息化、智能化与人文体验相互结合,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管理的智慧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师生图书阅读需求,极大地促进学校馆藏文献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学校智慧图书馆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