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服务中心与学校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淑廷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点击量:

105日上午,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学波、党委委员陈杰、李文科、李海波等一行7人来学校洽谈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田园综合体项目投资建设工作。副院长魏广舜出席座谈会,职业能力训练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学波对田园综合体招商投资项目作了介绍。学校相关科研人员分别对项目的智能化、市场运作、种植品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本次会议针对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服务中心的田园综合体建设要求、结合学校专业师资力量,通过深入交流初步确立了合作方案,并讨论和交流了田园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建设标准、种植作物的选择及产品营销策划方案。近期,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学校将组织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深入探讨全面战略性合作,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莱职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