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迎接省市联合督导组安全检查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点击量:

105日,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方辉带队的省市联合督导组一行8人来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孔祥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李允实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学校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举措、周边治安环境、以及可能存在的校内安全隐患进行了督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系统查阅。

督查组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荆戈强调,学校要扛牢压实安全责任,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明确岗位职责;多途径了解学生需求,及早发现问题与不足,为学生排忧解难;履行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守土尽责,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提高站位,严明纪律,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查缺补漏,加强薄弱环节排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每一个细节做扎实、做到位;时刻紧绷校园安全弦,按照职责分工,协调配合,齐抓共管,聚力守牢教育领域安全底线,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孔祥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成立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各安全岗位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保障校园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立查立改,切实把校园安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建立长效化安全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以最强的领导、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周密的举措,强化防范措施,增强责任意识,兜牢安全稳定底线,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努力营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督导组现场反馈检查问题

 

到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检查指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