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师德模范巡讲活动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努力造就一支坚守教育初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师德模范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系、部为单位,各单位自行组织今年受学校表彰的“最美教师”进行宣讲。基础教学部、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信息工程系、商务管理系、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食品药品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最美教师” 孙秀燕、贾川、许文丽、王霞、徐玉卓、宋泽清、宋雪、鹿翰、孟凌春、王家利、孙静、王文杰分别为本系教职工进行了优秀事迹宣讲,分享了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的先进经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教育教学的新思路。

本次巡讲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会教职工很受启发和教育,共同表示向“最美教师”学习,抢抓机遇,勇于创新,认真教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