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深入文体中心项目调研督导

作者:吕荣青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深入学校文体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该项目建设进展和工程质量进行督查指导。副院长李允实,总务处、基建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徐运国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学校文体中心是学校的一项标志性建设项目,也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的重大工程,对提升学校形象品位和全体师生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徐运国强调,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项目施工方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强施工队伍配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细化工期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竣工交付使用,让全体师生员工早日受益。

徐运国对做好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施工现场人员流动性大,易聚集,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把好入门关,坚决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