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学校顺利举行

作者:柳晓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点击量:

8月5日6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学校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陪同济南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巡视考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孔祥敏充分肯定了考试的组织工作,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充分发挥部门合力,为考试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细化考点考场防疫工作方案,确保防疫、考试双安全;采取切实有效的考场管理措施,积极防范并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引导考生诚信考试;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考生提供便利,让考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

本次考试考场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共设17个普通考场,2个隔离考场,共计2646人报名参加。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考前对防疫、考务工作进行了精细分工,明确责任,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和疫情防控培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落实了考前、考中、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务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场内巡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