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中古文物保护集团来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点击量:

715日上午,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任助理、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北京中古文物保护集团顾问丁小红,北京中古云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瑞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文物保护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孔祥敏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专业群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数字化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学校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与合作,可以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将有利于形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赵丽霞指出,通过此次牵线中古文物保护集团与学校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提供支持。丁小红从集团发展历史、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大赛、文保教材编写等方面对北京中古文物保护集团进行了介绍。马瑞从产业现状、人才需求、建设任务、职责与分工、师资培训等方面就文博数字化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赵丽霞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文物保护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