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点击量:

7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百年大党面对面》相关内容,并围绕“坚持用严明的纪律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要改进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用严明的纪律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