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重汽集团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对接会

作者:柳晓霞      编辑:       责任编辑:康 率      来源:职业能力训练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点击量:

 

7月7日,学校召开中国重汽集团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对接会。副院长魏广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重汽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社会培训的层次水平稳步提升。去年,学校首次承办中国重汽集团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完备齐全的硬件条件、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员工的广泛肯定和好评。基于双方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今年,中国重汽集团决定继续在学校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会上,双方分别就餐饮、住宿、疫情防控、场地及设施配备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协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延用去年积累的好的经验做法,并针对去年培训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今年的一些新情况,提出了详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据了解,中国重汽集团今年共有1350名新员工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时间从7月17日到7月31日,为期15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