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融媒共建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康 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探索新媒体环境下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济南职教高地建设的创新路径7月7日下午,学校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融媒共建项目启动仪式。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成员副总编辑杜广才,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济南日报理响泉城工作室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思政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各系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和通讯员参加会议

杜广才在讲话中指出,校媒围绕品牌共建、智力支撑、融媒分发和云讲思政,深入开展“四位一体”融媒共建深度合作,将极大促进双方在业务培训、平台开发、内容制作、新闻报道、资源共享等方面聚焦发力济南日报作为济南市委机关报,拥有一支优秀的采编队伍,拥有“六报一网五端三中心”媒体矩阵,拥有一大批忠实的高端读者群体发挥好传播优势、理论优势、渠道优势、技术优势,给予学校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

毕玉海在讲话中强调“四位一体”融媒共建项目是双方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职教高地建设上奋力走在前、争当排头兵的积极举措,希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强势主流媒体的综合优势,加大对学校的宣传推介力度,及时报道宣传学校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果、好经验,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将以融媒共建项目启动为契机,积极“理响泉城”平台推荐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合力打造校媒合作的标杆和品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打造具有职教特点、莱职特色的新闻宣传品牌,合力讲好莱职故事,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在济南市强省会建设中奋楫争先,事争一流,为落实“三个走在前”的要求贡献莱职力量。

启动仪式上,双方签署融媒共建协议并为融媒共建示范基地揭牌。融媒共建项目启动标志着双方合作实现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简单相加、单兵作战”到“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将有利于推动学校宣传工作融入主流媒体平台,构建完善大宣传工作格局,形成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传播矩阵,更好地打造具有职教特点、莱职特色的新闻宣传品牌,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