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图书馆在省图书馆学会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赵俊芹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点击量:

近日,由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悦读新时代·百年再出发”知识竞赛活动公布获奖情况,学校荣获高校组“优秀组织奖”,参与人数排名第4位,1名学生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省内83所高校50家公共图书馆参加1700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大赛组委会共评出高校组优秀组织奖20,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0名。

本次活动学校首次组织参加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竞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部,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

此次获奖体现了学校图书馆在读书育人方面的努力,学校将进一步切实加强图书馆建设,不断规范管理,积极引导学生课外阅读、扩大阅读量、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高人文素养,服务教育教学,为教师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真正发挥图书馆在推进课程改革、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丰富学校内涵中的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