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实习工作启动会

作者:宋延文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检验专业理论知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有效对接, 62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联合金石兴科教集团共同举办了2020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实习启动会议。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学校实训管理中心、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允实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切实把实习作为必不可少的实践性教育教学环节,学校和系部两级领导积极奔走,通过实地考察、企业入校、网路调研等方式考察了顶岗实习企业,帮助同学们联系校外实习基地,为同学们顶岗实习创造有利条件。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争取零距离上岗;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做好从学校到企业的转变、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不怕吃苦、虚心学习,积累经验、磨练意志,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作为实习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对20级学生进行了宣讲及面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