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人民武装部来学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莱芜区人民武装部来学校开展忠诚 担当 尽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魏广舜陪同参观。

在初心馆,大家被一件件实物所吸引,被党的辉煌历史所触动,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新中国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感受革命先烈们勇往直前的豪迈气概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在党建主题公园,莱芜区人民武装部一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敬党意识,激励鞭策大家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全力激发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

近年来,学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开门办学,融入社会,真诚地服务于济南市及周边社会组织机构,使学校的党建红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通过打造校园党建主题公园、初心馆,传播红色文化,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